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游青岛】偷得浮生半日闲 来原生态藏马山散散心

2018-05-21 21:29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卷首语: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全域旅游背景下的青岛,处处是美景,片片好风光。近日,2018青岛旅游全媒体采风团再次出发,带你走遍岛城的每一个角落,跟着媒体大咖们,你能看到最火的网红博物馆,体验古老的民俗文化,吃最原生态的农家宴,采摘最新鲜的蔬果,玩最刺激的游戏项目……

藏马山度假区森林植被覆盖率76%以上

接触自然,放飞自我?到西海岸新区32平方公里的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吧,把手机关掉,逛庙会、品民俗、泡温泉,偷得浮生半日闲。

藏马庄民俗小吃街

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各地美味小吃

深山藏古村。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藏马庄民俗村里,原汁原味的古村落里,藏着流传千年的故事,也汇集了来自全国的风味小吃和民俗展演。

刺激的游乐项目

一景一世界。千禧谷乐园里,天马行空、极速螺旋、高空骑行,是真正的凭虚御风、灵魂出窍和飘然欲仙。享受现代人的神仙生活吧,御马场里去试乘,滑雪场里去滑草,电竞乐园享VR对战,各有各的快乐。

满眼绿色的动植物园

森林公园里,不远就有一把长椅,可面对自我或互诉衷肠,还可以与生来亲人的猕猴戏耍;诗经动植物园内,看珍禽异兽,观彩叶名画。

当然,这里还有丹溪温泉。无论是室外温泉泡池、康体娱乐餐饮、温泉特色客房,都能感受彻底的放松。

惬意的鸽子

天空瓦蓝瓦蓝,四处寂静一片。浩浩松风吹响白云的边际,藏马山丛林深处露出了古典的欧式庄园。

这里是现实的虚幻,是飞来的异国,是真实的仙山。

装好的道口烧鸡来一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