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游青岛】摘草莓品咖啡赏多肉 快来法海寺生态园

2018-05-16 21:33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卷首语: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全域旅游背景下的青岛,处处是美景,片片好风光。近日,2018青岛旅游全媒体采风团再次出发,带你走遍岛城的每一个角落,跟着媒体大咖们,你能看到最火的网红博物馆,体验古老的民俗文化,吃最原生态的农家宴,采摘最新鲜的蔬果,玩最刺激的游戏项目……

想在采摘中学习农业知识,在庄园里品味美好自然,可以到城阳区的法海寺生态农业观光园看看。该园投资400多万元的草莓无土栽培大棚,技术与创新走在山东前沿。

新上市的樱桃垂涎欲滴

理想不灭,激情永在。法海寺生态农业观光园走的是有机农业路线,除了优质草莓、西红柿采摘之外,还开辟了休闲和观赏路线。开花的“山地玫瑰”多肉,正宗费时的浓香手作咖啡,都引发大家的赞叹。

多肉大棚最受爱花人的喜爱

尤其是特色农家宴,地瓜面包子、油炸花椒叶、散养大公鸡,都是地道正宗的庄户特色美食。在这里,城市与乡村的完美融合,是更符合白领的田园。

农家宴

手冲咖啡

在这些研学游的园区与基地,有亮点,也有遗憾。在建设和发展过程当中,怎样突出各自特长、发挥各自优势,而不是一哄而上,千园一面。比如说,各个乐园的海洋教育、海洋科普教育,怎样能与极地海洋公园、海底世界和新建研学基地资源互补,也不浪费?怎样做到研学中里到的知识准确无误、学以致用?怎样在建好基础设施的同时,提高科技含量,尤其是讲解员的学识。

常常想起西海岸的贝壳博物馆,一粒沙中观世界,贝壳里面有大千。凭借其独到的陈列,讲解的学识,让来往的游客颇为惊艳、感慨万千。

研学游终究是一项长远事业,有非凡魄力和独到眼光,才能走得更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