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游青岛】有一个地方 可以让孩子和无人机一起飞翔

2018-05-17 14:29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卷首语: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全域旅游背景下的青岛,处处是美景,片片好风光。近日,2018青岛旅游全媒体采风团再次出发,带你走遍岛城的每一个角落,跟着媒体大咖们,你能看到最火的网红博物馆,体验古老的民俗文化,吃最原生态的农家宴,采摘最新鲜的蔬果,玩最刺激的游戏项目……

如果不是来到现场,你很难想象,在城阳上马街道,竟然能有这么一大片容纳研学游的生态游乐园。初读民超二字,让人以为是超越民众想象的大,参观完才真切地体会到,是超乎民众想象的科技与先进。

无人机首飞

学无人机哪家强?就要到民超生态游乐园了。从激光雕刻制作到蒙皮,从充电动力到燃油动力,这里的无人机制作与培训,完全以实战应用、全国通用,持证上岗为目的。自主研发的机型,可自动设定程序和巡回线路,可实现港口监视、溢油检测的无人机,在民超生态游乐园,感受到更多的是高科技。

户外拓展区

在林业科普馆里,陈列着各种各样的蝴蝶、木料,讲述着濒危生物及灭绝原因;在海洋教育馆里,则用视频和实物,解说着地球的由来,海权保护的现实意义。

海洋生物标本馆

位于上马街道的民超生态游乐园占地400余亩,集科普教育、社会实践、休闲游乐、餐饮住宿与商务会议于一体,园内有植物园区、户外拓展区、禽类养殖区、实践活动体验区、海洋教育馆、海洋生物标本馆、林业科普馆、园林宾馆/学生公寓区、多功能体验场九大功能分区。

禽类养殖区

在游玩中学习,在接触中思考,这或许正是民超生态游乐园的现实和研学意义。(摄影 纪春章)

生态采摘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