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斜风细雨更有爱 给雨中的青岛志愿者们点赞(图)

2018-05-23 06:21 作者:周建亮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大雨不缺岗,文明不懈怠”。5月22日,天空灰蒙,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但在西海岸新区各大公交站点活跃着一群城市志愿者,他们头戴小红帽,热心的帮助行人撑伞过马路,同时进行交通文明劝导。(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唐小慧)

尽管下着雨,但志愿者们仍坚守忙碌公交站点,他们的出现打破了这灰色的天气,为行色匆匆的路人带来一丝暖流。

目前,在西海岸新区12个文明疏导公交站点上,有48名上合峰会城市志愿者。不论刮风下雨,他们每天都按时到岗,坚持疏导。

“在雨天对乘客有所帮助,我们也感到非常的被需要,做志愿者也算是一种特别地骄傲。”城市志愿者赵倩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