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精品海上游亮相山东旅交会 邮轮民宿受追捧

2018-05-27 07:4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5月25日,2018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济南开幕,推介会全方位展示了青岛精品海上旅游品牌形象,邮轮、民宿、旅游文创等产品受追捧。

推介会现场,青岛展区根据青岛当地的人文和风情,在展台设计上凸显“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城市形象。青岛市旅发委还组织了精品海上旅游专题推介会,诠释了青岛市精品海上旅游资源和海上旅游线路,向齐鲁人民及旅行社充分展示了青岛市精品海上休闲度假、邮轮度假、帆船之旅、冒险鸭之旅、亲子海上夏令营等丰富的全域旅游资源产品。

除了传统景区,中华泰山号、丽星宝星号、哥诗达幸运号等邮轮启航在即,青岛市推出的邮轮、游艇旅游产品,也颇受关注,现场还展现了青岛人是怎样玩海、赶海、泡海、品海。旅游文创、精品民宿首次亮相旅交会,也是青年今年旅游的一大亮点。以“在地文化”打造为主题的青岛书房、崂山书房、栖澜海居、微澜山居等文化旅游产品,拼出了“颜值”,也迅速积累了人气。

据了解,作为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展之一,山东旅交会已成功举办15届。本届旅交会除延续以往的旅游资源推介会和旅游产品特卖会外,今年还将新增“山水乡愁•好客人家”美丽乡村民宿高峰论坛、研学论坛等新业态研讨会,为境内外参展商、买家和观众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综合服务。(记者 台雪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