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跳海轻生被救回 被发现时离岸已经超百米(图)

2018-05-30 06:3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5月29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一名四川小姑娘在第六海水浴场西侧海域意欲轻生,海水已经到了女子脖颈处,周围群众发现后大声呼叫求助,浴场迅速出动人员与热心游客共同将女子救上岸。

blob.png

据青岛市救生协会世宝特栈桥救生队队长时效杰介绍,欲轻生的女子是四川人,看起来二十多岁。11时30分许,女子不断顺着海滩往深水区走,周围游客发现后大声呼叫,周边巡逻民警和浴场管理人员、救生队员以及一名胶州游客立即下海实施救援,将女子往岸边拉。

blob.png

“当时海水已经女子脖子处,女子随时有溺水危险。女孩很可能是遇到了感情问题轻生,我们一边劝导一边拉。”救援人员回忆,女子当时的位置距离岸边已经100多米,将女子拉回岸边整个过程用了三分钟。

女子被救上岸后一言不发,随身携带的背包内也没有有效证件。目前,中山路派出所民警已将女子接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刘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