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爸回复微信消息空隙孩子走散 幸好民警发现及时找回

2018-05-31 14:46 来源:青网
分享到:

5月27日14时许,崂山分局中韩边防派出所110民警在石老人海水浴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三岁左右的小女孩独自在路边一边走一边哭。民警立即下车,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耐心询问。“找爸爸,找爸爸……”小女孩边哭边说。经耐心询问,小女孩与家人走散。

孩子被找回。

民警立即联系指挥中心,询问是否有人寻找孩子,同时赶到石老人海水浴场警务室用广播寻人。经多番联系,小女孩的爸爸与姥姥一脸焦急地赶到石老人海水浴场警务室,爸爸张某从民警手中接过还在哭泣的小女孩,紧紧抱在怀里。

原来,小女孩此次跟随爸爸和姥姥一同出门,爸爸张某趁周末从黄岛开车带老人和孩子来石老人海水浴场游玩。小女孩在海边玩得十分兴奋,满头大汗,姥姥心疼地跑去买水。爸爸见孩子在自己身边跑来跑去玩得开心,低头回复了几个微信消息,结果一回头的功夫孩子不见了,于是赶紧到处寻找。幸好民警及时发现,爸爸张某和姥姥李某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民警也提醒家长出门一定要做好孩子的看护工作,切勿麻痹大意,谨防孩子走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