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报集团派出22名注册记者报道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2018-06-07 08:23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集合全媒体精锐 开展全方位报道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派出22名注册记者报道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作为青岛本地纸质媒体的唯一代表,青报集团出版的《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入驻”新闻中心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昨日(6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正式启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派出由22名注册记者组成的青报全媒体前线报道组进驻新闻中心,将第一时间直击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现场,发出青岛本地主流媒体的声音。作为青岛本地纸质媒体的唯一代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所属报纸——《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也摆进了新闻中心,供工作人员和中外媒体记者取阅。

本网现场报道:《组图:探访上合青岛峰会新闻中心 保障服务体现在每个细节》

为了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全方位报道,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作为东道主城市的地方党报集团,在转载、精编《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媒体重要稿件的同时,将强势出击,通过精心策划来宣传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为此,由22位新闻报道主力组成的青报全媒体前线报道组将与后方的编辑团队、全媒体制作团队、技术保障团队通力合作,以多种形式开展“矩阵式”报道,凸显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报道的权威性,并以丰富多彩、富有层次的新闻报道,传递峰会声音,展示青岛风采。

本网现场报道:《你好,我是机器人六六,欢迎光临上合青岛峰会新闻中心…》

为了让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工作人员和中外媒体了解青岛主流媒体发出的“青岛声音”,昨日不到7点,《青岛日报》《青岛早报》和《青岛晚报》就在新闻中心上架了,陆续前来的海内外媒体记者纷纷到报架取阅报纸。在书报架前阅览报纸的央视4套中文国际频道媒体记者说,“来到青岛采访,一定要看这些报纸,了解一下青岛的重要信息。”

本网现场报道:《俄罗斯记者:才来青岛两个小时 就已经不想离开》

“为了方便海内外媒体记者取阅报纸,我们在新闻中心多处放置了书报架,《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分别放置了3000份,非常受工作人员、中外媒体记者的欢迎。”负责报纸取阅的志愿者介绍说,“这些报纸成为中外媒体了解青岛的重要窗口。”(青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