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儿在身后考场高考 交警父亲学校门口坚守执勤

2018-06-08 06:2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女儿在身后考场高考,交警父亲执勤相守不相见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日是高考第一天,早上不到7点,平度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单连臣就来到平度一中考点门前进行高考道路安保。而他的女儿今年也恰好高考,考点就在他身后的平度一中。

虽然知道女儿就在身后的考场内考试,但是从早晨执勤一直到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单连臣却并没有看到女儿,“进考场前,平度一中附近车流量比较大,一直忙着在疏导,我女儿是妻子送来的,我也没看到。”

说起女儿,单连臣心里很愧疚。由于他管辖的交警二中队负责整个东部城区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加上最近非常忙,常常是他晚上回家以后,女儿已经睡了。“女儿知道我工作忙,对我也没有怨言,但是作为父亲,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不能亲自送她进考场,给她加油鼓劲,还是觉得很愧疚。”单连臣说,他最大的希望就是女儿能静下心来好好考试,他也会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为自己的女儿和全市高考学子护航。

(记者 薛华飞 通讯员 陶龙飞 张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