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部门启动假期勤务 端午节期间交通运行平稳(图)

2018-06-19 07:22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青岛6月18日讯 6月18日,记者从青岛交警部门了解到,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全市交通运行平稳。由于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并不免费,从16日到18日全市辖区主要公速公路运行也非常平稳。

据介绍,小长假期间,主要车流短时集中在胶州湾隧道、五四广场和各大商圈周边。五四广场每晚的灯光秀,吸引了大量游客,特别是东海路、香港路和澳门路交通压力较大。交警部门启动了应急勤务,在此周边加大了警力投放,及时清理违停车辆,劝导行人安全通行。

“公速公路通行方面,只有在机场段交通压力相对加大,而青岛东和进出市区的主要交通节点运行都比较平稳。以同三高速交警辖区为例,平日车流量在每天3万辆左右,小长假期间每天在5万辆左右,相比略有提升,没有出现交通拥堵现象。”交警部门介绍说。

据统计,市区交警部门日均出动警力1千余人次,三天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700余起。其中,查处酒驾28起、醉驾3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18起。(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辛鹏 通讯员 栾心龙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