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高考生 本科提前批28日填报志愿 仅此一天

2018-06-27 06:3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本科提前批28日填报志愿,仅此一天

三类省属公费生设置17个专业志愿,省招考院提醒考生慎重选择是否服从调剂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依据省招考院志愿填报进程,6月28日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填报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首次志愿,填报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志愿。需要注意的是,这几类志愿的填报时间仅为28日当天,考生不要漏报。

普通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设1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均设置6个专业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省属公费师范生、省属公费医学生以及今年新增的省属公费农科生也属于本科提前批次,分别设置17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专业志愿由“专业+定向就业市”构成,选择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可以调剂到报考高校的任何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与此同时,三类省属公费生均设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选择服从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调剂高校的任何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设1个高校志愿、4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今年我省在公费师范生中新增了艺术专业,艺术类省属公费师范生志愿设置同文理类省属公费师范生。

今年新增的体育类本科提前批,即为省属公费师范生中新增的体育教育专业,首次志愿设置同文理类省属公费师范生。

关于艺术类、体育类省属公费师范生的志愿填报,省招考院特别提醒,这两类志愿与提前批的其他艺术类专业、普通文理等类别不能兼报。同时,考生选择专业是否服从调剂时要慎重,如果考生除了自己选报的专业志愿外,能够接受其他专业志愿,特别是偏远地市,可以选择服从调剂;如果不能接受所选志愿之外的专业志愿,就不要选择专业服从调剂。

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选报的本科高校及专业设置1个高校志愿、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仅限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公示的技能拔尖人才填报,考生可按春季高考本科批院校、专业填报。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志愿填报的专业类别须与考生报名和考试的专业类别一致。(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