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高校学子赶首班“铁公机”可约车 免费获赠小挂件

2018-07-03 15:0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今年暑假,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将再次开展“温馨的士进高校温暖回家路”活动,为暑假返乡的高校学子们,赶首班火车、飞机或长途车提供预约出租车服务。成功预约出租车的学子们,可获免费赠送的小挂件。

每年高校放假时学生们都因要起早赶首班火车(飞机)而坐不上公交车犯愁,为解决这一难问题,交运温馨的士公司今年暑假继续开通“专车”预约服务。此次活动的服务范围是7月3日至12日,市内三区(市南、市北、李沧)要赶首班火车、飞机或长途车的高校学子们。“符合条件的高校学子均可拨打约车电话:96650进行预约,预约电话开通时间是7月3日至6日(周二至周五)9时至16时。我们会根据预约信息要求,为学子们提供校门直达飞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的‘专车’服务。”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此次预约服务还是延续以往的收费方式,“学子们不需要支付预约空驶费用,只需支付上车后到目的计价器显示的金额,以及规定应由乘客承担的过路过桥费等,除此之外无需支付其他费用。”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为学子们提供服务的出租车都是公司的“红飘带车”或“敬老车”等模范车辆,这些车辆无论在驾驶技术、服务态度还是安全状况都值得学生们放心。此外,提供服务的出租车将在前风挡玻璃下方摆放“温馨的士进高校温暖回家路”的活动标识牌,方便约车人识别。

据了解,除可电话预约出租车服务外,高校学子们还可以下载“交运首汽约车”APP,通过手机预约“交运网约车”提供送机(车)服务,“‘交运网约车’不仅有普通的5座轿车,还有7座的商务车,车内空间更大,可以为有大件行李的学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范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