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孩子疝气发作无人敢拉 这名的哥送医挂号还不要车费

2018-07-06 07:0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家里10个月大的幼儿疝气发作,路上没有师傅愿意帮着拉,多亏了一名好的哥,送医挂号还不要车费。4日,一市民给中青出租公司拨打电话致谢。

7月2日14时左右,家住天泰城的巩女士(化名)在家照顾10个月大的儿子。孩子突然哭闹起来,想到儿子可能是疝气引起的疼痛,巩女士按照平时的手法给孩子进行按摩缓解,谁知这次症状非但没有解除,孩子反而哭闹扭动的更加厉害。这个反常的举动把巩女士吓坏了,赶忙给丈夫打电话,可丈夫在外办事回去还得半个多小时。巩女士一刻也不敢耽误,抱起孩子就到小区门口拦车,孩子的哭喊声越来越大,情急之下,巩女士顾不得危险,有车经过就跑上去拦车,可是司机都不拉她们。这时,中青出租公司鲁BT8687号王文军师傅将车停到了巩女士眼前,了解了巩女士的情况后,王师傅立即驱车赶往最近的第八人民医院。巩女士介绍说,孩子两个多月大的时候检查出疝气,因年龄小不能接受手术,一直都是自己通过按摩给孩子缓解疼痛。这次不知怎么,怎么推也不行,孩子反而哭闹的越来越厉害,想赶快送孩子去医院,可是打不上车。

“幸亏遇上王师傅,一路上开得很快,送到医院后,大夫也说孩子控制不住扭动,很可能造成一系列不良的影响,严重还会有生命危险,幸亏送来的及时。”巩女士说,她一路上很着急,不停地催促师傅快点开,都不确定是不是闯了红灯,到了医院王师傅还帮忙叫了急诊才离开,连车费都没收。“我正好路过那,看见她抱着孩子站在路边,孩子还在不停的哭闹,肯定是不舒服需要就医。孩子一直哭,我心里也着急。”王师傅说,谁都有困难的时候,帮一下也是应该的。(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韩恬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