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打车落下4000元现金 青岛好的哥捡到后第一时间送还

2018-07-09 14:5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夫妻俩日前打车时将包落在车座底下,好的哥捡到及时归还,包里4000余元现金物归原主。

7月8日,市民陈女士和爱人一起出门看望朋友,两人在大连路市场门口搭乘了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鲁UT1161号王华博师傅的出租车前往兴隆花园小区。王华博把陈女士夫妇送到目的地后,开车去加气站加气,在排队等候期间王华博整理车内卫生,这才发现车前座底下有个黑色小包。他打开包发现,里面有一个黑色钱包,装了十多张银行卡,还有现金1200余元,另外还有一个信封里面装了现金3000元。王华博立即打电话向公司报备,随后开车将包送到公司。

此时,下车的陈女士和爱人两人往朋友家走。因为包里用信封装的3000元是给朋友的礼金,所以陈女士特意提醒爱人看一下包,两人这才发现包不见了。由于下车匆忙没有要车票,也没记住车号,陈女士夫妇急坏了,两人第一时间报了警,随后又挨个给出租车公司打电话寻找。当电话打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的时候,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陈女士包内的东西,发现与王华博捡到的乘客失物十分吻合,工作人员再次核实,确定王华博捡到的黑色小包正是陈女士丢失的。

当天下午,陈女士和丈夫一起带着锦旗来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领取失物。

“真是非常感谢你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驾驶员。我们当时发现包丢了以后,几乎没有抱希望能够找回来,没想到还是好人多啊,请一定将我们的谢意转达给王华博师傅。”陈女士对工作人员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臧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