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唐国强等艺术名家在青办书画联展 6米书法作品将亮相

2018-07-09 14:5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唐国强、张金玲、杨洪基、李嘉存、赵保乐、卢奇、王静等七位艺术家携手举办的中国艺术名家书画联展将于7月14至22日在青岛传汉堂启幕。著名演员唐国强的6米书法作品《沁园春•雪》是这次展览最大的作品。

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由中国视协艺术家诗书画学会与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青岛传汉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青岛黄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艺术名家书画联展将于7月14至22日在青岛传汉堂启幕。

“文变染乎世情,兴废系乎时序。”文艺是民族精神的火炬,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传承至今的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引导人们找到思想的源泉、力量的源泉、快乐的源泉。

据介绍,著名演员唐国强的6米书法作品《沁园春•雪》,是这次展览最大的作品,张金玲的8尺彩墨作品《荷花》,李嘉存的4尺画作《事事吉祥》等都是极具实力的名作。值得一提的是,艺术家们不仅亲临展览现场,还将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进行现场创作。(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