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书香丹青爱国浓情 乔领宁雪君作品展拉开大幕(组图)

2018-07-15 14:49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王超)“书香丹青爱国浓情”——国礼书画家乔领、宁雪君作品展7月15日在崂山美术馆开幕,展期至7月28日。

本次展览,精选了乔领、宁雪君两位书画家多年来的部分精心之作,有中国画写意和工笔,有山水、人物和花鸟,亦有书法和油画。作品意蕴深邃,诗情洋溢,风格独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描绘的是伟大祖国光辉灿烂的历史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赞美,赤诚丹心勾勒着我们民族精神美丽中国梦的辉煌愿景。展览浓烈了中华文化薪火传承的初心,体现了坚守文艺“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的文化自信,闪烁着传统智慧、中西融汇与时代追求相遇迸射出来的煌煌艺术之光。

乔领,中国信德公益书画院院长,文化部中国诗书画协副会长,北京西山诗社名誉社长,钱塘文化顾问导师,联合国文化发展委员会文化创意理事会副会长和主席团成员,一级美术师。

宁雪君,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信德公益“水杉助孤行动”负责人,中国信德公益图书馆北京分馆馆长,北京致公书画院院士,山东舜源书画艺术院副院长,钱塘文化顾问导师,联合国文化发展委员会文化创意理事会副秘书长,一级美术师。

展览由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青岛市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青岛市崂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精选佳作。

精选佳作。

精选佳作。

 精选佳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