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哪些瞬间感动了你?这趟公交车上的暖心日记等你提笔

2018-07-18 14:0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置身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城市,人们对事物的敏感度越来越低,唯独一些发生在身边的暖心事会在不经意间触碰到内心最柔软的地方。7月17日,在交运温馨巴士626路公交车上,多了一本封面温馨的“暖心日记”。“希望通过在车厢内放置暖心日记这种方式让爱心传递,也让更多的乘客感受到身边的温暖。”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经理宗田田说。

暖心日记上岗第一天,乘客朱女士就迫不及待地留言了。她将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件暖心事写了下来。前几天,她在乘坐626路公交车时,因为手包拉链没拉,从座位起身下车时不小心把手包的东西撒出来。“当时是上班高峰期车上人很多,我穿着裙子,俯身捡东西特别不方便。”朱女士说当时她愣在那觉得很尴尬,这时坐在她身边的一位男乘客二话不说就帮朱女士捡起东西。一位阿姨怕朱女士错过下车还帮忙提醒驾驶员,驾驶员也很理解地耐心等待。虽然这件事情从发生到结束不过几分钟的时间,但是却深深的感动了朱女士,“上班高峰期,因为我的失误耽误大家时间,但是一个车厢的人都没有抱怨而且还有人热心的帮助我,我想把这件暖心的小事写下来,对这些陌生人表示感谢。”

“爱心需要传递,对帮助过自己的人也要有份感恩的心,也是放置我们暖心日记的初衷,我们也希望日记本里的暖心事件越来越多,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宗田田说。(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王秋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