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来青出差丢了苹果X 好司机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2018-07-26 15:5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张晓云)7月25日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办公室工作人员收到鲁BTE203出租车交运的哥王焕德在车内捡到的一部价值8000多元的苹果X手机,怕失主着急,立即上缴温馨的士办公室以备联系失主,尽快物归原主。

交运的哥王焕德驾车接到一名南方口音小伙从李家疃村附近的富隆大厦到清华园小区急匆匆地说是去开会,结果下车不久,发现小伙丢了手机在座位上,由于正好顺路,便立即上缴温馨的士办公室,害怕乘客找不到手机而着急,于是把手机上缴,说:

“我开车时不接电话,万一失主打电话,你们可以第一时间接到。”

温馨的士办公人员登好记后,过了一会儿,接到失主打来电话,经过信息核对予以确认,终于物归原主。  

原来,小伙叫张鹏,是江苏人,7月25日到莱西参加企业组织推介会,在乘坐交运温馨的士过程中,由于思考问题,不慎将花8000多元新买的苹果X手机落在车上,手机里的资料全是会议准备的内容,好在交运的哥拾金不昧,要不真是麻烦大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