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练瑜伽大意丢手机 想查店家监控竟然被踢皮球?

2018-05-11 16:30 来源:蛤蜊帮
分享到:

姚女士在瑜伽馆锻炼的时候,因为大意把手机给丢了,想着赶紧联系工作人员看看监控,谁成想,这个过程很不顺利!

详情视频▲

四号晚上七点半,姚女士到劲松八路,自家小区对面的瑜伽馆练瑜伽,一个小时之后,姚女士突然意识到手机不见了,她赶紧让朋友拨打自己的电话,但是手机却是关机状态。姚女士猜想,手机应该是落在了瑜伽馆的前台,于是便找到工作人员,想调取店内监控,看个究竟,因为时间已晚,瑜伽馆也准备下班,店员表示会联系老板并通过微信通知姚女士。事后,瑜伽馆给姚女士答复说,老板已经看过了,并没有发现手机。姚女士不放心,想亲自看一下监控,但店员表示,监控只有在老板的手机上才能观看,第二天,姚女士的姐姐联系上了瑜伽馆老板。

姚女士姐姐说,联系老板的时候,老板之前说手机监控她看不了,最后又变成以前的店长可以看,然后姚女士又联系了以前的店长,以前的店长答复说手机刷机了,看不了了。而姚女士和店员微信聊天时,店员和她说,店内监控在过年之后就不再使用了。老板和店员说话完全不一样,以至于让姚女士怀疑到底是不是他们店里拿的。到底是谁拿了姚女士的手机,店家的说法为何又会在一天之内大转弯呢?记者和姚女士一起来到了这家瑜伽馆。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监控使用正常,但是里面没有内存卡,只能实时看,因为店里有三个人,有店长还有老板,可能是联系的三人弄差了,其实这个监控谁都没看过。谁都没有看到监控的情况下,就答复姚女士说监控里没有手机,这样的做法,在姚女士看来极度不负责任。姚女士表示,丢手机当天,这名工作人员正在楼上上课,而前台则是老板的弟弟坐在这里,第二天他们也报过警,但当民警前来调取监控时,里面就没有内存卡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