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火线救援 胶州一工人触电跌落深水坑 及时获救脱险

2018-08-02 06:2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7月31日,胶州市青岛新机场指挥部附近一名工人在作业时不慎触电跌落下方蓄水的圆柱体,蓝天救援队及时赶到将落水者救起,送往医院,目前伤者已经脱险。

blob.png

7月31日下午3点43分,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接消防人员电话,称青岛新机场指挥部附近一名工人触高压电后落水,跌落水深两米多的深坑中,希望蓝天救援队前来配合救援。4点02分,胶州市蓝天救援队3车9人携带救援所需装备到达现场展开救援。

blob.png

现场一名工人触电后跌落到水深两米多的圆柱体内,圆柱体距离地面六七米,救援难度很大,经过前期救援伤者已经被拉出水面,但是处于昏迷状态。救援人员只能下到圆柱体内用担架将其固定好后,再慢慢拉升到地面,4点34分,落水者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记者了解到目前该伤者已经脱离危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