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大附院崂山院区二期今起开启试运行 新增床位六百余张

2018-08-02 14:52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新增床位六百余张车位千余个

青大附院崂山院区二期试运行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月2日,青大附院崂山院区二期开启试运行,二期项目新增开放床位六百余张,车位千余个。占地6000平方米的健康体检中心同期投入使用。二期项目将于今年10月份开启整体运行。

新增特色学科 打造六大中心

据青大附院崂山院区业务部主任陶昊介绍,崂山院区二期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新增开放床位600余张,院区总床位达1300余张。手术室由16间增至40间,ICU由17间增至65间,极大地满足了急危重症救治需求。

新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耳鼻咽喉科、胸外科、保健科等特色学科,扩大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外科等优势学科,进一步打造了骨科医疗中心、乳腺病诊疗中心、盆底疾病筛查诊治中心、口腔种植中心、健康查体中心等六大中心。此外,通过扩大地下停车场,增加地上停车场,新增了一千多个车位。

健康体检中心男宾女宾独立体检

占地6000平方米的青大附院崂山院区健康体检中心同期投入使用。新开业的健康体检中心男宾、女宾独立体检,有效的保护了患者隐私,并在一个楼层区域内设置内科、五官科等诊室及CT、腹超等检查科室,完成一站式体检服务。

同时体检中心根据功能划分了公共体检区、VIP体检区、放射检查区、胃肠镜检查区等个性化区域,实现了医检分离、VIP专属服务等人性化服务;根据不同人群需求,提供高端深度体检、慢病健康评估养护、建立青岛市高端客户群体的健康档案等全方位服务。

病房将采取酒店式管理

试运行的二期病房拥有临床业务能力强、教学、科研水平高的专业团队,博士化率高达50%,涵盖老年心血管、老年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保健“治未病基地”四大特色专业。

与此同时病房将采取酒店式管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贯彻于设计的每个细节,根据不同层次患者的需求,提供套三、套二、单间、标间等多种病房,每层病房配备2个病房管家,每个病房配备一次性洗漱用品,为患者营造宾至如归的就医体验,极大地改善岛城市民就医环境与就医体验。

据陶昊介绍,手术室和ICU全部完工调试后,大概十月份将整体启用二期项目,目前保健科和健康体检中心已经开诊,门诊也开始运行。(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陈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