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信双星目标季后赛:续约张骋宇王庆明 两新秀亮相

2018-08-02 21:0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下午14时,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在国信体育馆举行签约仪式,两名刚刚从选秀大会摘得的帅小伙王思奇和史文龙正式与俱乐部签约,披上雄鹰战袍。俱乐部同时宣布,已经与张骋宇和王庆明续约,并引进了上赛季效力福建男篮的杨凯。除了球员引进和续约,青年队建设和首届环渤海CBA夏季联赛也正在打造之中。

签约仪式结束后,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晓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国信双星男篮的目标是力争闯入季后赛。“我们将全力为推动青岛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今年8月31日至9月2日,我们将承办环渤海CBA夏季联赛,参赛球队分别是国信双星、北京首钢、天津荣钢、辽宁本钢,此外我们还会推出青岛市企业篮球邀请赛等一系列面对广大篮球爱好者的业余赛事。”

史文龙与恩师贾守瑛合影,后者作为青岛篮球青训教父曾先后培养出宋涛、纪敏尚、王中光等国手。

07月29日的CBA联赛选秀大会,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两轮分别摘下了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的外线球员王思奇和来自八一青年队的内线悍将史文龙。身高1米92的王思奇是CUBA的明星球员,5年的大学生球员生涯,场均可以得到16.7分,是CUBA强队太原理工大学的绝对核心。2米06的史文龙是青岛人,师从培养出宋涛、纪敏尚、王中光等篮球国手的青岛著名篮球教练贾守瑛,后来进入培训体系严格完善的八一青年队,多次入选国少和国青队。

值得一提的是,据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介绍,外界关注的一线队球员续约也有了重大进展,目前俱乐部已经与张骋宇续约五年,与王庆明续约三年,两名颇具人气的球员将继续为国信双星男篮征战。此外,俱乐部还引进了上赛季效力福建男篮、多次入选国青、国奥队的杨凯。此外,还有三到四名球员正在洽谈中,其中不乏明星球员。

加盟球队的两位新人接过国信双星队战袍。

无论是续约的张骋宇、王庆明,还是新加盟的王思奇、史文龙、杨凯,都属于篮球运动员的中青代,从中也可以看出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志在打造青年军,在联赛掀起一股青春风暴的决心。蔡晓鸣还透露,接下来,国信双星俱乐部将加大青训方面的力度,力争早日培养出自己的子弟兵。据悉,青岛国信双星男篮青年队计划于10月份赴美训练4周,俱乐部目前也开始招收2003年至2005年以后出生的球员,准备再成立2支青年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