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健步行"跑"出了4万元 征集面部缺陷儿童免费救治

2018-08-03 17:1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张宝华)关注缺陷儿童,传递社会大爱!近日,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特别举行““公益健步行”,用于免费救治面部缺陷儿童。本次健康公益性共筹善款4万元,全部用于救治面部缺陷儿童。现向社会征集免费救治对象,报名电话0532—68888899。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倾注全部的心血。然而,不少孩子却因为先天或是后天的原因,导致容貌或其他外形的缺陷。可能这些孩子出生就患有胎记,也可能因为外伤而留下疤痕。他们不仅饱受着反复治疗的折磨,往往还遭受着外界的议论和眼光,整个家庭都因此笼罩在阴影之下。

没有什么是比孩子的未来更重要的了,对此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特别举行“公益健步行”活动,活动路线从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步行至五四广场,全程共计5公里。根据此活动中员工步行总步数,一步一元折合为华韩美丽公益基金,用于无偿救助外貌存在缺陷的儿童,“点”亮孩子们小小的心愿。

青岛华韩整形医院免费救助面部缺陷儿童情况

2011年16岁平度女孩周欣,面部遭受重创后留下伤疤,辍学打工赚整容费用。青岛华韩为其免费手术,帮她重回校园。

2012年10个月大的“地铁宝宝”,是青岛地铁工人陈华旺的儿子,患有先天腭裂,急需帮助。从报纸上看到这条消息后,青岛华韩启动公益基金,免费为其进行修复手术

2013年莱西红胎记母亲夏淑芳喜爱舞蹈和音乐,面部红胎记阻挡了她外出跳广场舞的脚步。青岛华韩用高超的激光美肤技术,免费帮她祛除红胎记,重圆舞蹈梦。

2014年,临沂90后女孩王红红,因先天鼻畸形求职遭拒,求助媒体,青岛华韩爱心救助,免费帮她手术修复鼻部。

2015年38岁的杨红英,5岁被烧伤,33年来都生活在自卑的阴影中。青岛华韩伸出援助之手,为其进行了植皮及激光治疗,从此点亮了她的灰暗生活。

小晴晴被精神病发的大伯砍成重伤,脸上留下了深深的伤疤。通过媒体获悉这件事后,青岛华韩立即启动公益基金,对小晴晴进行了免费救助。

2017年9岁卖水果女孩刘佳惠的故事牵动着许多岛城人民的心。3岁时小佳惠遭遇一场车祸,失去了妈妈,也在脸上留下了一道触目惊心的伤疤。青岛华韩决定免费为小佳惠做疤痕治疗,目前已经完成第一阶段治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