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瞧瞧!这所英伦范的学校在西海岸 主体封顶明年完工

2018-08-04 17:2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4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投资7600余万元的凤凰山路小学主体封顶,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该校规划24个班,建成后将缓解周边适龄学生入学压力。

新建凤凰山路小学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凤凰山路以东、世纪大道以北,占地约154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469平方米,总投资7661万元。该校由青科控股集团承建,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综合楼、餐厅、风雨操场等,设施较为完备,功能齐全,能全面满足小学日常教学、特色教学、用餐、体育活动等各类需求。

红砖黄漆暖色调、英伦古典学院范儿,融入青岛历史建筑风格……凤凰山路小学的设计效果图令人眼前一亮。据青科控股集团规划设计部副经理王传奕介绍,项目创新地将现代立体构成手法与欧式古典建筑设计风格相结合,尊重青岛地域历史建筑风貌、融入城市环境;室内设计则主要采用现代风格,整体运用简洁利落的线条、干净整洁的块面与清新明快的色彩相结合,营造舒适宜人的教学环境。

根据规划,凤凰山路小学设计为24个班,预计2019年上半年完工,建成后将缓解周边学生入学压力,促进西海岸新区教育资源均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周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