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甲联赛:青岛黄海1:0小胜上海申鑫 暂列积分榜第四位

2018-08-05 13:59 来源:蓝晴
分享到:

昨天晚上,中甲联赛第十七轮比赛继续进行,青岛黄海主场迎战到访的上海申鑫。

最终凭借贝尔杜在第75分钟创造的点球,黄海1:0小胜申鑫,主场艰难取得3分。

本赛季两队在首回合交锋中曾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以3比3的比分握手言和。而本场比赛对青岛而言,想要追赶冲超集团,必须全力争胜。比赛一开始,双方直奔主题,可惜并没有产生有威胁的射门。第30分钟,青岛黄海获得良机,姚江山妙传禁区内的余扬,可惜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最终,上半场双方0-0平局收场。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上海申鑫反客为主,对青岛队的球门展开了狂轰乱炸,但是效果并不明显。第75分钟,黄海迎来良机。贝尔杜禁区内急停变向晃到了上前封堵的张浩,后者在倒地后有手球动作,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贝尔杜亲自操刀主罚命中,黄海取得1-0的领先。此后25分钟左右的时间,上海申鑫全线压上大举进攻,黄海门将赵石多次作出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黄海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青岛黄海主教练乔迪:一场很艰难的胜利,双方互攻都很激烈,比分有可能是一场平局。我们阵型被拉开,第二落点球做的不好,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三分、我们在积分榜上不断前进,这三分对我们很重要,之后这四场比赛是对我们今年走势影响很重要的比赛。

目前青岛黄海积28分暂列积分榜第四位,仍保留着冲超的可能性。下场青岛黄海将于客场挑战浙江毅腾。(记者 曲韬 关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