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90后美女当环卫工人工资2000多 工作时会化妆打扮

2018-08-05 15:24 来源:梨青岛
分享到:

1990年出生的刘丽,是青岛的一名环卫工。从爷爷开始,她们家三代人都在做环卫工人,家族最多时有23名环卫工人。工资二千多,她上班有时也化妆,打扮美美的给自己一份自信,她常被问为啥做这个?她说,什么工作都得有人做,她就愿意做城市的美容师。当然有时也会被同龄人叫做阿姨。

网友开始热议:

居然会有年轻人去做环卫工人,我都是很尊重他们的城市的美容师。

想不通居然有年轻人愿意去做这个,别说什么待遇好啊啥啥的,这个工作环境还有工作性质都足以劝退很多人了。做这个事情的年轻人没有强大的心理素质绝对干不了。不是说看不起这个职业,只是在当前社会大环境下,年轻人做这个行业是不被看好的。

真不是看不起环卫工,但是还有些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年轻要做这个,很尊重每个靠双手吃饭的人,只是觉得有点可惜,她还这么年轻,应该去做一些更有发展前景的工作。(如果是编制内天天坐办公室的话就当我没说)

佩服,不在乎别人眼光,做自己愿意做的。我就是太在意别人眼光了,其实喜欢简单一点的工作,可是偏偏还要对得起所谓学历,要不然家长会气死,亲戚会笑话,一旦有了失败都不敢回去面对那些人,这样活着好累。

虽然说职业不分贵贱,可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妹纸能够接受这类工作,我还是钦佩的。你怎么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