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镇探店30年老字号炸串店 有一个点其他店不能比

2018-08-05 15:22 来源:美食行千里
分享到:

炸串

青岛西镇曾经是青岛最老的城区全名台西镇现在已经并入市南区,上次探店说了西镇的臭豆腐和西镇的王记电烤肉之后好多评论里都说还有一家30年的炸串应该去尝尝。周末难得休息,一个人顶着30多度的高温坐地铁去吃炸串,离着青岛站地铁口不是很远1公里左右,但也是大汗淋漓。建明炸串门头是新做的,特意加上了“老字号”三个字,门口是个小商店里面才是炸串。我去的时间大概是11点40-50,我是第一桌,我吃的时候又来了2桌仅此而已,与西镇臭豆腐和电烤肉相比完全不是一个水平。建明炸串在青岛算不算好吃不敢说,但“贵”是肯定的。

炸串

炸串最重要的就是最后刷的酱料,建明炸串的微辣酱料偏咸偏甜有自己的特色,适当的甜度很容易让人愉悦。炸串根据不同的串有的需要挂糊炸,秋葵的糊挂的恰到好处非常的薄,吃的时候先是酥脆的外衣然后是秋葵特有的口感和味道混着酱料非常的好吃。土豆片和素鸡这两种也都炸得非常好,这是比较容易控制火候两种食材,基本怎么做都好吃。茄子炸的一般非常一般,火候挂糊各方面都控制的不好,吃起来很油很腻。

金针菇

金针菇是用培根卷起来的,炸的火候偏轻吃起来口感一般,能夸奖的也就只有酱料了。炸蘑菇比较好吃,但是外观实在有点惨拍了图都看不出是什么东西。菜类炸的还可以,到了肉类基本就只剩下失望了。

鹌鹑蛋、大肠、鸡柳

首先食材感觉就一般都是冻起来的,吃过其他家的炸串生意好的基本都是当天串的。大肠吃在嘴里已经没有了大肠的味道,虽然还有大肠的口感但是味道就只剩下酱料的味道了,不推荐。鸡柳,把肉炸老了,吃的时候嚼在嘴里很干,而且紧紧地固定在钎子上都撸不下来,还是不推荐。

秋葵

店里还有一个照片的是米饭,米饭就是普通的米饭只是在上面说一层炸串的酱料,对这个表示不理解就没有尝试。30年的炸串可能剩下的只是一种情怀了,就从店里的生意来说沧口那边任何一家炸串店的生意都要比建明炸串要好。味道方面个人口味不同,但是存在30年肯定还是有原因的,只能以个人口味说一下。

建明炸串虽然不敢说是青岛最好吃的炸串,但是肯定是我目前为止吃过最贵的炸串35元,心里本来计算价格大约也就20出头。地址:观城路49号,有机会可以尝尝青岛很有名的30年建明炸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