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伪造材料骗取危房改造补助 平度一村文书被提起公诉

2018-08-09 06:1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平度一村文书伪造申请材料,领取危房改造补助款5万多元,非法占为己有。日前,平度检察院以贪污罪依法对其提起公诉。

2012年春天,郭某某在担任某村村委文书期间,利用协助人民政府从事危房改造项目申报、统计工作的职务之便,伪造申请材料,以本村低保户郭某甲、侯某甲、侯某乙三人的名义申报危房改造补助款,后于2012年8月、2013年5月、2014年3月,分三次领取危房改造补助款共计人民币54054元,非法据为己有。案发后,郭某某主动到平度市监察委员会投案。平度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后,向平度市人民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日前,平度市院人民检察院对郭某某涉嫌贪污一案依法提起公诉,该案是自监察委成立以来,平度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首例由平度市监察委员会直接移送的案件。该案将于近期开庭审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李敬瑶 郝姗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