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景点人太多看好自家宝贝!青岛民警四天“捡”了仨娃

2018-08-10 06:4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近期岛城游客数量持续递增,交警市南大队交警四天时间内,在辖区景点相继发现三名走丢外地儿童。

8月6日,民警于爱聪在第一海水浴场执勤时,发现一名7岁男孩一个人在路边哭泣,询问得知小男孩是和姥爷来洗海澡,之后走散了,幸好孩子记得其父亲电话,民警随即帮忙联系,将孩子送到了家长身边。

8月4日,交警栾祥正在海底世界附近指挥过往车辆时,忽然听到一阵哭声。顺着哭声望去,一位小女孩站在海底世界的正门口大声哭泣,身旁却不见孩子家长。栾祥连忙将女孩带到阴凉处询问情况,经女孩描述得知,自己是和妈妈到海底世界游玩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走散了。在安抚好女孩的情绪后,从其口中得知了家人的联系方式,栾祥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女孩母亲,几分钟后走丢女孩的母亲急匆匆赶到约定地点,并对栾祥表达了感激之情。

8月3日,交警孙涛同样在海底世界附近发现一名小姑娘,独自站在马路边低头哭泣,孙涛了解到小姑娘不慎与家人走散,但是小姑娘可能太害怕,已经记不得家人的电话号码,为了照顾小姑娘的安全,孙涛一直将走丢的小姑娘带在身边。值得高兴的是,10分钟后孩子家长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小姑娘。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游客朋友,目前旅游旺季,各大景点游客较多,家长在游玩的同时,请看管好自己的孩子谨防丢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白亮 殷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