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半月连开10家店 利群挺进华东市场演绎“加速度”

2018-08-16 21:18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黄晓)继8月3日“利群时代”首批五家新店在上海、江苏同日开业后,8月15日、16日两天,“利群时代”再添五店,仅半个月的时间,“利群时代”在华东市场连开10家门店,其扩张速度令人惊叹。

“利群时代”再添五家门店。

利群加速布局华东市场 半月开十店

8月3日,利群时代上海普陀店、利群时代扬州店、利群时代南通海安店、利群时代淮安淮海北路店、利群时代连云港朝阳路店同时同步开门纳客。

8月15日利群时代扬州江都店、泰州靖江店正式开业,8月16日利群时代泰州海陵店、连云港灌南店、南通启东店正式开业。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利群时代”连开十家新店,其雷厉风行的作风令人惊叹,另一方面,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在多地连开多家新店,也是实力的印证。

据悉,本月底还有多家“利群时代”新店将开门纳客。到今年10月份,“利群时代”的门店数量将超过30家。总共收购的72家乐天玛特门店,计划在2019年春节前全部改造完毕并开业。

连云港灌南店开业盛况。

泰州靖江店。

泰州海陵店。

扬州江都店。

南通启东店。

发挥“铁板”优势 进一步提升购物体验

“利泽群惠”,让老百姓受益一直是利群的立业之本,物美价廉、品类齐全的生活超市一直是利群的“铁板”业态,在青岛乃至整个山东地区可谓有口皆碑。随着“利群时代”的快速繁衍,华东地区的老百姓也将切身感受到利群带来的实惠与便利。据悉,“利群时代”主要涵盖大型生鲜超市、餐饮、服饰等业态,其中“利群生活超市”经营生鲜、食品、日用百货、母婴用品、文体玩具、家用电器等品类,单品数量3万余种,将为辐射区域内的顾客提供便捷、完善的生活服务和愉悦的购物体验。

除了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物流体系继续发挥“铁板”优势,利群商业集团还将推进信息化升级,将自身先进的智慧信息管理平台辐射于新店,在新店布局智慧零售。目前,利群商业集团已携手世界顶尖互联网方案解决供应商IBM与SAP共同打造智慧供应链信息管理平台,并与腾讯云在智慧新零售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全面提升智慧零售互联网水平。

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利群时代门店将全面提升消费体验。自助收银、智慧停车系统将在新店落地运行,与腾讯云智慧零售合作的“人脸识别支付”自助收银系统也将在新店运行,届时顾客不掏手机便能轻松完成购物支付流程,将极大提升顾客在利群门店的购物体验。

支持“刷脸”支付的自助结账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