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1738对新人七夕领证 西海岸新区313对位居首位

2018-08-17 22:30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记者 张萍)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传统的七夕节。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8月17日,青岛共有1738对新人登记领证。

从各个区市婚姻登记数据来看,七夕节当天进行结婚登记最多的三个区市分别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平度市、即墨区,其中西海岸新区最多,共313对;其次为平度市,为267对;即墨区排名第三位,共222对。

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民政局官微获悉,为迎接七夕节当天的结婚登记高峰,避免拥挤,更好为新人服务,该区民政局今年在8月10日至16日推出“新人预约登记”服务。8月17日当天,更是有新人早上7点多即在西区(原胶南)、东区(原开发区)民政局门前排起了长队等待“扯证”。据市民政局统计数据,当天,西区(原胶南)婚姻登记处共登记191对,东区(原开发区)婚姻登记处共登记122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