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解放蓝领工人 海蜘蛛高速分拣并联机器人正式发布

2018-08-18 09:2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第五场新产品新技术新闻发布会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8月17日,由青岛市经信委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的2018年第五场新产品新技术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会上,青岛市“千帆计划”入孵企业——青岛海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最新研发的产品“海蜘蛛高速分拣并联机器人”。

“海蜘蛛SEA SPIDER”系列高速分拣机器人

青岛海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仕炜介绍说,“海蜘蛛SEA SPIDER”系列高速分拣机器人主要由机器人本体、产品输送线、其他配套设备三部分组成。主要应用在0-6Kg的产品领域内,例如:食品行业、药品行业、电子行业、日化行业,可以完成超高速分拣物品,分拣速度可达80-150次/分钟,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海蜘蛛SEA SPIDER”系列高速分拣机器人可大规模节省人工。

据介绍,“海蜘蛛SEA SPIDER”机器人是典型的空间三自由度并联机构,整体结构精密、紧凑,驱动部分均布于固定平台,具有速度快、精度高、刚性强等特点,通过传感器或视觉系统捕捉目标物体,实现目标物体的动态跟踪拾取和放置。与其他串联机器人相比,该产品承载能力强、刚度大、自重负荷比小、动态性能好;并行三自由度机械臂结构,重复定位精度高;超高速拾取物品,一秒钟多个节拍。

高速成长中的青岛海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未来,“海蜘蛛SEA SPIDER”机器人将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能帮助企业有效减少人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海蜘蛛SEA SPIDER”刚一发布,并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现场,多位客户和代理商与青岛海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青岛海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仕炜介绍公司情况。

青岛海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国蓝色动能自动化产业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公司成为青岛市“千帆计划”入孵企业。目前,海德格尔已经是全球领先的高速分拣机器人制造商。公司专注于自主研发的蓝色产业并联机器人系统,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和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旨在解放中国3亿蓝领工人。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团队,目前团队总人数22人,其中博士生导师3人,本科及以上研发人员15人。截止到目前,该公司已完成6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软件著作权,3项商标著作权,并正在推进专精特新、知识产权贯标、登记版权等科技项目。目前,公司已经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高校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关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