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区悦龙郡项目规划公示 总建筑面积13320.61平方米

2018-08-18 13:32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 李倍)今天,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悦龙郡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该项目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王沙路东、华安路北,总建筑面积13320.61平方米。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悦龙郡项目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王沙路东、华安路北,由青岛诚信达地产有限公司建设。该项目建筑面积13320.6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186.3平方米,包括住宅建筑面积7124.17平方米及物业建筑面积62.13平方米,项目界内及界外均满足大寒日三小时日照要求。

悦龙郡项目地下建筑面积6134.31平方米,包括地下架空层面积、地下车库面积及地下物业建筑面积。该项目建筑密度为29.40%,容积率1.1,绿地率35.86%,容纳总户数42户,地下停车位63个。

据记者了解,悦龙郡所在地块在今年1月4日被诚信达地产有限公司以2782.54万元收入囊中,楼板价3872元/㎡。该地块原定于2017年8月29日在网上拍卖出让,但就在举行网拍的前一天,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发布了该地块的拍卖中止公告。

四个多月后,该地块又因一纸复拍公告再度登上拍卖台,且经济指标未变。从地图上看,该项目位于城阳夏庄街道附近,靠近青银高速、青新高速、夏庄立交桥等,交通十分便利,且地块周边聚集了城阳第九中学、黄埠小学等多所学校,项目地理位置相当优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