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忙赶车丢了钱包外带6张银行卡 好心乘务员捡到送还失主

2018-08-21 16:5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孟小琳)“感谢交运换乘站补票员,这3000多元现金不要紧,6张银行卡丢了麻烦就大了……”8月21日,乘客许惠华从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孙受换乘站补票员孙秀梅手中领回自己丢失的钱包后说。

原来,8月21日早6:30,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孙受换乘站补票员张秀梅补完201路“夏格庄—莱西”一车乘客的票下车时,转身的瞬间,看到公交车右前方电动车旁边有一个米黄色的钱包,仔细观察周围也没有人,上前捡起来打开一看,里面有3100元现金、6张银行卡、1张身份证、1张社保卡,还有会员卡、洗车卡若干张。

凭借身份证地址,看到失主叫许惠华,家住莱西市沽河街道办事处孙受二村,便打电话给家住孙受村的另一名补票员王本花,让她帮忙寻找失主。王本花立即联系自己在孙受二村的朋友,请她帮忙告知许惠华情况,让她别着急。

再说失主许惠华,当天骑电动车载着女儿到孙受换乘站乘坐“夏格庄-莱西”的公交车,要送孩子到莱西县城绘画兴趣班学习,刚到换乘站,看到公交车来了,急忙停放好电动车就跑上车了,匆忙间大意的将钱包丢在了电动车旁边,却浑然不觉。

到莱西县城后,许惠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但一时又回忆不起是在哪丢的,正着急的时候,朋友打过电话来,告诉她钱包在孙受换乘站被交运补票员捡到了,不要着急,随时可以去取,许惠华一个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从莱西返回时,许惠华来到孙受换乘站,经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顺利领取了失而复得的钱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