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打卡青岛文旅新产品 首个沉浸式艺术展亮相奥帆博物馆

2018-08-23 20:34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王爽)文旅产业发展离不开产品、业态的创新,8月22日,青岛引入全市首个沉浸式艺术展——一念辰星·梦旅人主题沉浸式展览(简称“一念辰星”)。这是青岛进入“后峰会时代”之后,首个入驻奥帆中心的现代艺术展,成功吸引了大批热爱艺术的年轻游客,为岛城文化及旅游业增添了新亮点。

青岛首个沉浸式艺术展亮相奥帆博物馆。

据了解,一念辰星展自8月22日开始在奥帆博物馆展出,将连续展出近2个月。展区由七个主题房间组成,每个主题房间都由专业设计师精心设计,将新时代年轻人对梦想追求的内心独白抽象化,传递透达心灵的幻妙故事。

一念辰星的三位主创均是“90后”青年人,他们从事着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教育背景,但却心怀共同的艺术梦想,独立完成策展。他们通过梦幻般的、超乎寻常的自然和生活景象,将念想中的美好想象与现实链接,传递策展人内心对追寻梦想的渴望以及力量,使人在观展中引发共鸣。

展区由七个主题房间组成,每个房间主题不同。

那么你一定想知道,到底什么沉浸式艺术呢?作为新兴的一门新媒体艺术形式,沉浸式艺术特指观看者能够通过视、听、触、嗅等感觉手段和智能化艺术品实现即时交互以达到全身心的融入、沉浸和情感交流,使观展人进入场景中,得到多感官的沉浸式审美享受,看展人本身就变成展览的一部分。

沉浸式展览概念自2017年年初从迈阿密兴起,后在2018年年初趋于互动化,因火爆的传播和引流速度传入上海和北京。

来这里观展,你可感受浓浓的治愈系。

来到这里观展,人们可以展开想象的翅膀,感受梦想从抽象到具象的过程,并通过背景场景创作自己的摄影作品,演绎自己的理解,创造自己的风格,展现真我的风采,定格最美的瞬间,在这里,梦想不再遥远,它就是你背后的星空,你身边的鲜花,你周遭的星光……你本就是你,你的梦想因你积极的参与而变得真实可感,甚至可以触摸。

玫瑰主题。

今年夏天,一念辰星将沉浸式艺术展带到了岛城人民的身边,喜欢艺术展的朋友们快来打卡吧!

       展览时间:
       2018.08.22-2018.10.15 10:30-20:30

       展览地址:
       地址:青岛市奥帆中心博物馆

       展览票价:
       单人票:早鸟票 48元 正式票价 68元

       票务渠道:
       大麦网/猫眼/大众/美团


购票请扫二位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