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火速驰援!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赴寿光开展抗洪抢险

2018-08-24 14:58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4日,记者从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受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潍坊寿光市连日强降雨并引发严重内涝灾害。21日晚9时,省消防总队命令青岛消防支队跨区域增援寿光抗洪抢险,支队接到命令后,立即集结2套远程供水系统7车33名官兵火速驰援。

据了解,22日凌晨0时57分,支队增援力量达到寿光市,根据现场指挥部的命令,青岛支队2套远程供水系统分别在洛城镇南范村和南环路进行排涝作业。

支队增援官兵到达指定任务区后,根据现场地理环境和受灾情况,制订了详细的排涝方案。在救援过程中,支队官兵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全力进行排涝。

截止到24日零时,青岛支队两套远程供水系统累计排水63030立方米。青岛支队全体参战官兵将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坚守一线,确保圆满完成排洪抢险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