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将建幼儿部 新建高中部今年已招生

2018-08-24 11:4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幼儿部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幼儿部教学楼及配套设施面向社会进行了公示,该项目位于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景观大道以东、云江路以北,设计单位为山东省城镇建筑设计院。

资料显示,2016年10月,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取得项目A地块土地不动产权证书,取得方式为划拨。用地面积74192平方米,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2018年4月,建设单位取得项目发改备案文件,拟建设幼儿部教学楼及配套设施。

整体鸟瞰图

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达10603.2㎡,总建筑面积6544.4㎡,容积率为0.62,建筑密度为26%,绿地率达到35%,另外还将建设32个停车位。

青岛通济实验学校位于即墨通济新经济区,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370余亩,投资4.6亿元。办学条件一流、教育理念先进。学校设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部,在校生5200余人,教职工800余人。2018年,为大力发展优质高中教育,学校投资1.6亿元建设的高中部新校区于今年新学期正式启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人性化的生活设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