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刚买新车没多久 货车在高速上轮胎突然“跑飞”了

2018-08-24 16:58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8月24日讯 8月24日中午,一辆拉载货物的半挂货车途径沈海高速公路胶州路段时,左前轮胎突然脱落,紧接着停在了高速公路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中间,由于无法移动车辆,驾驶员刘师傅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巡逻交警到达后,立即在货车后方做好防范措施以防后方车辆发生追尾,并帮忙联系了路政部门前来修理车辆故障。在现场,民警询问了刘师傅具体原因。

经询问得知,当天刘师傅和同事驾驶货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突然感到车辆一直向左跑偏,向下看时发现左前轮处冒起了白烟,没过多长时间,轮胎就脱落下来滚落到路中央处,差一点与左方超车道上行驶的一辆小轿车发生剐蹭。联想到刚才的情景,刘师傅还是感到有点后怕。

此外,民警还了解到,这辆货车是刘师傅今年3月份刚刚购置的,大约行驶了6.7万来公里,没想到货车才使用了四个月就出现这样的问题,刘师傅还表示,等会车辆简单修理好后,会尽快联系厂家解决掉轮胎问题。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司机朋友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遇到类似突发现象或其他车辆故障问题时,一定要及时打开车内双闪灯,并在车辆后方摆放好警示三角架,在安全范围内进行车辆维修,如果车子故障无法维修,车内人员要撤离到防护栏以外的安全地带,及时拨打路政救援电话96586进行求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