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两名男子尾随到家 一女子在自家门口遭袭击

2018-08-28 10: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 近日,市民韩女士在青岛新闻网爆料称,7月29日,韩女士在自己家小区内遭袭。

据韩女士陈述:7月29号中午韩女士购物回家,因为天气炎热,韩女士想尽快回家,走得很快,丝毫没有注意自己的身后。而此时两名男子尾随着韩女士进入了小区,韩女士丝毫没有提防。就在韩女士到达楼道门洞时,她听见有人在后面叫了她一声:韩姐!韩女士一回头,身后一个身穿白衣服的男子,手拿一个喷壶对着韩女士的脸就喷。据韩女士陈述:男子喷的不明液体正好喷到她眼睛里,火烧火燎的,滋味特别难受。喷完后两名男子迅速逃离现场。

现在韩女士已经向当地通济派出所报案,通济派出所已经受理此案,案件还在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