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危险 黑色塑料袋内藏烟花爆竹 男乘客被劝下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2-07 21:02:24 字号:A- A+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青岛新闻网记者)2月6日下午2:30,驾驶员郭宗晨驾驶761路公交车行驶至海泊桥车站时,一名男乘客将烟花爆竹藏在黑色塑料袋里带上了车。驾驶员发现后进行了一番耐心劝导,最终将男子劝下了车。

据驾驶员郭宗晨回忆:当时车辆行驶到海泊桥车站,该男乘客是最后一个上车的。男子带着口罩,手提一个黑色的塑料袋,看向他的时候眼神有些犹豫,郭宗晨心里便打了个问号,赶紧询问乘客袋子里是什么,能否打开看一下。男子听后动作稍有迟疑,但还是打开了袋子。郭宗晨发现袋子内全都是烟花爆竹,便连忙驻车起身向男子摆手。

“我跟男乘客说不行,我们有规定,要为这整车人的安全负责,只能请他下车。乘客说自己就坐一站,能不能通融一下。我只好向他解释,一站也不行,希望他能理解。”郭宗晨说,在自己的再三劝说下,男子最终接受了下车的建议。

市南巴士第三分公司安全人员表示,携带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搭乘公交车是及其危险的行为,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后续,公司将开展安全乘车检查,并随机安排专人跟车,希望广大乘客积极配合驾驶员进行安全乘车检查,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以免危及他人的乘车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