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于家下河安置房抓阄选房 千户居民将迁新居

2018-08-31 16:58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日前,李沧区于家下河社区1140户安置房居民按照法定程序进行了抓阄选房,标志着李沧区东部又一重点民生工程顺利完工。

该工程位于九水东路以北、宾川路以东、东川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工程总造价约5亿元,是2017年李沧区重点民生项目。工程于2013年4月2日开工,2018年3月14日完成竣工验收。

李沧区于家下河社区安置房项目分为东区、西区,东区由15个多层、1个老年公寓以及1个地下一层车库组成;西区由5个高层建筑和1个地下二层车库组成。小区共有停车位1245个,其中地下车位882个,地上363个。项目的建成使用,为解决周边民计民生、缓解交通压力,起到了极大的调解缓冲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