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林业投资公司总经理被查 其控股公司曾被罚

2018-09-02 14:53 来源:鲁网
分享到:

鲁网青岛9月2日讯 9月1日,青岛市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青岛林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庆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青岛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宋庆友。(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青岛林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3年02月08日成立,为国有独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植树造林、林地开发建设、种苗培植经营、森林旅游开发建设、林业科技研发、林业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等。

而企业信息软件显示:由青岛林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100%控股的青岛港林木材有限公司曾于2017年底因产业园经营的木材加工项目未取得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建设单位开工建设并已建成投产,被黄岛环保分局处以10万元的罚款。

环保处罚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