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总投资1110亿!32个项目落户胶州 京东苏宁都来了

2018-09-02 14:4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1日,胶州举行2018“精准招商突破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快速推进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包括智能制造及电力装备产业、电商及物流产业、航空产业等32个重点项目落户胶州,总投资金额达1110亿元。

围绕示范区建设,此次签约的项目有京东跨境电商及智慧物流项目、中外运(上合)智慧物流产业园、苏宁电商智慧产业园、中国-上合组织数字贸易港等,创胶州市集中签约项目数量历史新高。

“京东之所以选择再次落户胶州,不仅是因为集团在业务方向上与上合示范区‘跨境发展、物流先导、双园互动、贸易引领、产能合作’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更是因为这里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营商氛围,使京东在胶州快速落地生根、高速发展。”京东集团投资发展部高级总监李兆峰告诉记者,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与胶州共同推进京东跨境电商及智慧物流园项目,在上合示范区内打造国内一流的跨境电商智慧物流园。

苏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长林表示,苏宁将在上合示范区投资建设苏宁胶东电商智慧产业园等项目,同时在胶州布局超过100家苏宁智慧零售多种业态门店。(记者 刘岱 通讯员 隋丽君 丰晓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