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青岛首迎10万吨级邮轮 大剧院酒吧泳池等啥都有

2018-09-03 14:02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9月2日,全球最大邮轮运营商嘉年华集团旗下的歌诗达“幸运号”来青运营邮轮航线,近3500名游客搭乘“幸运号”邮轮,从青岛出发驶向日本,这是青岛邮轮母港首次迎来10万吨级以上的邮轮运营。

据悉,歌诗达“幸运号”载客量约3500人。2日清晨,首先是“幸运号”载乘天津-长崎-青岛航次的游客入境,同时还有新金桥客滚航线的入境,中午之后是青岛首航的游客出境,当天的客流量达到一万人次以上,这也是青岛邮轮母港首次面对这么大的客流。

记者了解到,歌诗达邮轮“幸运号”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意大利伟大的邮轮造船史和航运史。不同时期的艺术品、画作和古董被搬到了船上,意式的设计风格伴随着艺术人文气息,一座“海上博物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旅游体验。邮轮还设有雷克斯1932大剧院、达·芬奇1960沙龙、萨沃伊公爵1932大酒吧、哥伦布1954泳池、海王星1932俱乐部、虚拟游戏中心、名品购物廊等空间,每一处细节,每一个摆设,都融合了艺术和航海的元素,将人类对过往历史的回忆和对未知世界的探索完美呈现在游客的眼前。4夜5天的行程,将让看惯了陆地风光的游客,享受别样的海上之旅。

▲青岛邮轮母港首次迎来10万吨级以上的邮轮歌诗达邮轮“幸运号”。

▲游客们通过最后一道检测上船。

▲此次近3500名游客搭乘“幸运号”邮轮,从青岛出发驶向日本。

数据显示,自2015年开港至今年6月,青岛邮轮母港共计运营241个邮轮航次,接待出入境邮轮旅客达25万人次,经过三年发展,迅速成为全国第六大邮轮母港。继“宝瓶星号”“幸运号”邮轮来青首航后,11月“处女星号”、12月“新浪漫号”也将从青岛出发。

▲邮轮母港首次推出自助查检,可以每6秒通过一名游客。

根据《青岛市推进“国际化+”行动计划(2018/2019年)》,青岛将对标美国迈阿密、荷兰阿姆斯特丹、西班牙巴塞罗那、韩国釜山、新加坡等世界知名邮轮母港发展建设模式,高水平高标准规划建设青岛邮轮母港。未来,4.1平方公里的青岛国际邮轮港区将以邮轮经济为触媒、文化旅游为吸引、海洋科普为特色,重点发展邮轮旅游、商务文化、智慧创新等主导产业,打造世界一流邮轮港、国际滨海文化旅游目的地、湾区创新商务服务中心,成为集产业、生态、生活于一体的城市新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