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港启动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专项行动 创港口发展新优势

2018-09-03 21:2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于泓)8月31日,青岛港集团召开创新服务动员大会,专题部署集中今年后四个月时间开展“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专项行动。青岛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提出“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行动到位、保障到位、统筹兼顾”五点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深化港口服务供给侧改革,打造港口发展新优势,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青岛港集团党委和集团研究决定,自8月31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集团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专项行动,核心内容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对青岛港提出的“创新创新再创新,改革改革再改革”的要求,核心要义体现在“服务”上。专项行动分为“宣传发动、全面排查、深入整改、评价验收”四个阶段,统筹部署,确保实效。

专项行动将围绕“优化码头作业及物流服务流程”、“梳理码头及物流环节收费”、“规范码头及物流环节经营秩序”、“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四个重点方面,进一步创新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效率,创新服务模式,创新服务作风,严格执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理、责任追究”制度,彻底解决客户最关心、最在意的事情。

为此,青岛港集团专门设立四个专项行动工作专班,负责专项行动的方案制定、重点工作推进、检查督导、评估考核等工作。同时还建立起检查考核机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专项行动有布置、有措施、有落实、有检查、有考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