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600名新入职教师集体宣誓: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2018-09-05 16:2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于泓)9月5日,市教育局举行了青岛市新教师宣誓仪式暨最美教师事迹报告会,来自市内三区、崂山区、局属单位及部分高校近600名新任教师、青年教师代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履行教师职责,落实教师誓词。

据了解,今年青岛市新入职教师达2800余人,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姜林主持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

在当天的宣誓仪式结束之后,老教师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教育心得。2018全国教书育人楷模、2016齐鲁最美教师—平度市朝阳中学吕文强老师带来了题为《让每一朵鲜花都绚丽地绽放》的主题演讲;2017齐鲁十佳最美教师、市学科带头人—胶州市第八中学刘乃志老师分享了乡村教师的工作感悟;2018十佳青岛最美教师、工人先锋青岛三十九中(海大附中)荣秀梅作题为《用心用情做教师》的事迹报告。

刘鹏照代表市教育局党组对进一步学习、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及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他提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二要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三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成为业务精湛的好老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