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是滴滴!乘客被打 滴滴称青岛无处理此类纠纷的人员

2018-09-11 06:0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前几天,王女士打车去上班,没想到目的地从单位变成了医院,路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王女士说,当天下午两点半左右,自己和家人一同出门带孩子玩,却一高兴忘了时间,眼看上班要迟到了,她赶紧在滴滴平台打了一辆网约车。

因为王女士对万达也不太熟悉,找车花费了一段时间,最终通过导航,王女士找到了自己预约的这辆本田轿车。

王女士说,司机的态度让她十分生气,就多说了几句,要求司机必须把自己送到,可没想到司机却突然动起了手。

王女士第一时间联系了家人并报了警,王女士胳膊、小腿等部位多处淤青,当天下午王女士去医院做了检查。报警的同时王女士也联系了滴滴公司,希望平台能帮自己讨回公道。

三通电话,滴滴公司只说希望王女士把民警电话交给他们,滴滴平台会进一步落实,可对于这个说法,王女士不能认可。

王女士说,滴滴公司的态度让她很是寒心,行动员在王女士手机页面上看到了这笔订单,上面显示订单已被司机关闭,只能看到行程无法看到司机的具体信息,那么,对于王女士的投诉,滴滴方面将如何处理呢?

客服人员一问三不知只说半小时内会有安全专员与王女士联系,记者在现场等待了半个小时也没有等来安全专员的电话,之后,王女士接到了滴滴公司的来电,工作人员表示,眼下滴滴公司在青岛地区没有处理此类纠纷的工作人员,所以王女士的情况只能通过线上受理,等待派出所立案后,滴滴会有专门的负责人跟进,希望王女士和家人能够耐心等待。目前王女士的情况警方已经受案。

又是滴滴,唉!让我们说你什么好呢?目前我们没有采访到当事司机,单听王女士一方的说法还不能全面的体现整起事件的经过,但为何总是在打滴滴的时候出现问题,是巧合还是平台监管存有真空地带?这两天,打开滴滴软件上面显示9月8号到14号暂停深夜服务,开展安全大整治期间正密集测试优化各项安全功能,希望这次整治能彻底有效,也希望借此优化和完善监管和保障功能,让滴滴带给大伙的是方便安全的出行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