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慢跑木栈道边 直饮水竟沦为洗脚水?就在小麦岛(图)

2018-09-17 06:41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随着城市的发展,岛城的一些公用场所,设置了不少直饮水点。这本来是件好事,但是有市民通过蓝睛向我们爆料,说最近出门锻炼,几处直饮水点喝不上水!

网友报料的小麦岛慢跑木栈道

直饮水

按不出水记者沿着木栈道一路向东,在相隔大约400米的地方再次发现了一处直饮水点,但是与第一处相同,这里也徒有其表,并没有直饮水可以饮用。

为啥没水?

采访中市民表示,希望直饮水点能够物尽其用,为市民提供便利。好好的直饮水点为何没有水呢?是人为关闭,还是机器故障呢?

现场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之所以没有水可能和管道堵塞有关。

为了搞清楚事情真相,记者通过多方途经联系上了此处直饮水点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此处为滨海步道,共设置有三处直饮水点,目前他们也在寻找停水的原因。

张先生(滨海步道工作人员):

“昨天整个那一片都没有水,包括今天也没有水,我也不太清楚。”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在处理此事,争取尽快恢复供水。而关于环卫工人提到的不文明现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此他们也很头疼,并希望通过《今日》栏目,提醒游客文明出游,保护公共设施。

直饮水点等便民设施的设置,确实是一件好事,但设置不是终点,能够让大家长久的使用,才能实现真正的初衷。这就不仅需要相关部门的日常维护,更需要大家的共同爱护,才能让我们共同的家园,变得更加文明、美丽。(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