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走失42天 胶州六旬老人还是没找到 家人已崩溃(图)

2018-09-19 06:56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8月13号,我们播出了胶州张相录老人走失的消息,据家人介绍,老人是8月8号一早出门后,就一直没有回家。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老人依然没有音信……

8月13日新闻回顾:急寻!胶州六旬老人走失六天!最后目击地点在胶东国际机场附近!

胶州6旬老人走失42天 老人音信全无

张相录的老伴泣不成声

张相录与老伴

张相录女儿张女士:

“8月13日以后,胶州市内都找了,张贴寻人启事。又去了平度,在那待了五天,说有一个人发现了,在一个工业园里,我们找了好几天也没有。又上了即墨、莱州、高密这一带,城阳全部都找了,都没有。第二天就在机场找了整整六天,也没有信息。

他上身穿的是白的体恤衫,下身穿的米白色的裤子,穿着黑色的皮鞋,带着个白色的帽子,体重130多斤,不太到1米7,有点驼背。

老人的思维意识没问题,他就是不大喜欢说话,经常在小区里和老人下棋打牌什么的,不管是谁有线索让我们找到他,有重谢。”

有线索的市民朋友,

快与我们取得联系吧!(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