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警方发通告 征集王明波“套路贷”涉恶团伙线索

2018-09-20 12:2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发布通告。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发布通告,征集王明波涉恶团伙犯罪线索,对举报线索者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并视情予以重奖。

经查,王明波自2010年成立青岛东方金岸投资公司(前身为太平洋投资有限公司)以来,该团伙以非法占有他人财产为目的,采用高利放贷、敲诈勒索、强迫交易、非法拘禁等手段,实施“套路贷”等违法犯罪行为。该团伙的犯罪行为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严重乱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据悉,城阳警方对举报线索者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并视情予以重奖;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于举报人、证人实施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从严从重处理。

同时,警方敦促该团伙涉案人员和在逃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法律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0532-66582160

联系警官:管警官、牛警官

通讯地址:青岛市城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惜福镇看守所院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